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I LOVE TODAY!!

今天做什么事都很顺利,
是我幸运的一天,
虽然我的男人没来找我, =[
加上今天上课有点累,
但过得很充实,很开心.
原本有三堂课必须上的,
因为我昨晚太迟睡了,
今早8点起来感觉头痛,
然后就躺回去继续睡觉, =p
11点左右朋友信息来说突然有课,
刚睡醒什么都没准备所以又skip过了,
过后朋友打来说要讨论下午IOM presentation的东西,
才想起我要present的东西save在pendrive,
我忘记print出来背了,
原本以为今天是糟糕的一天,
但其实不是,
今天我们做的chart是班上最美+好的,
过后参加了English Choral Speaking,
我们是第6组,
幸好是和我Classmate他们一起,
刚开始觉得不好玩&很闷,
可是过程中很搞笑, XD
在短短的时间内要排好我们的present,
最后第二组才轮到我们,
8组里面我们是最好的一group,
只有第一,没有第二.
而且只有一组有奖品那就是我们这组.

这是我们的奖品:超开心+兴奋~
可惜当时没叫朋友拍下来,
只是拍了一些无聊的照片.这家伙表演时出错还喊得很大声, shorts读变成sports!?
笑死人+malu!
刚才去sunrise MCD吃东西,
一进去在地上拾到RM3,
拿起来直接去order东西吃,
虽然是不好的行为,
我才不管那么多,哈哈~
加上下大雨淋湿了一点,
但觉得今天很幸运,
希望明天也是事事顺利啦,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