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MY EYES..

踏入这个十一月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在我周围,
朋友逝世离开,
自己也很不幸,
因为疏忽和爱美,
还我差点变盲去,
朋友们都问我的眼睛到底发生什么事?
现在就在这里告诉你们,
311009万圣节当天,
我的表姐也庆祝生日,
所以就打扮美美去参加,
戴了把眼珠加大的影形眼镜,
然后吃完就下去upper penang road for second round(HAPPY HOUR)
四点才回家,
可能是自己马虎,
因为很累了,
但明明就有洗手了才把影形眼镜脱掉,
然后卸装,
隔天早上眼睛有点模糊但没去管那么多,
到晚上时才觉得有点不对劲,
左边眼睛肿起来一直流泪好像有东西卡在里面,很不舒服!
晚上也睡不好,吃感冒的药给自己能睡觉,可是我没感冒!
隔天比带我去看医生,去了CLINIC OH到那边时才11点,
可是医生2点才来,因为那时眼睛很痛不想等了,
所以就去了ADVENTIST还进了紧急室,
两边眼睛被细菌感染了,左眼较严重!
这黄色的是伤口,医生说严重的话可能会盲,
下面两张是恢复了但还没痊愈
到现在即使我的眼睛可以开着,
但是看东西还是蒙蒙
我很感激+感恩,
我的眼睛还可看到,
那三天让我体会到盲人其实很勇敢,
我很佩服他们!
给有戴影形眼镜者和我的朋友们:
影形眼镜虽然戴了美丽,
但要买有牌子的来穿,
不要贪便宜,
手记得保持干净,
还有药水也是重点~
这是个教训,以后我也不会再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