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0, 2011

时间过得很快,
踏入新的一年到三月为止,
我的生活都过得很充实,
好像都没浪费每一分每一秒。
24小时对我来说都不足够,
虽然很累,但我想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早上上课,晚上做工!
每天睡眠不足,考试临时抱佛脚。
用两年的时间来拼一张纸,
三五六来赚我的生活费,
我知道以我的能力我只能二选一。
做工和读书压力这样的生活,
都是我自己拿来的。

浪费了一年,给这个付那个,
赚来的钱不翼而飞。




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没有!




1 comment:

  1. 我有个生意可以让你不用那么忙又可以赚钱,你有兴趣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