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y 23, 2011

我像个孤儿

好久都没上来了,生活变得繁忙,充实。
是否你们还在关注我的部落格?

发泄心情只好在这里。
讨厌孤单寂寞一个人,但事实偏偏就是一个人。

有家但不想回家的我,搞不懂家人的想法。
只会说我自私,找麻烦。
请在说我之前想想自己,搞不懂他们对我的想法。
见他们的脸一个月不超过五次,
无可否认,我跟家人的感情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好而已。

中五毕业后一个人出来住,因为交通问题有家不住搬出来租屋子,至今也两年了。
家人来探望过的指数少之又少,印象中两年里只有三次吧。
住在这里的学院生,每星期回家,我呢?每星期一个人面睹四墙。
很奇怪为何我不回家对吧,原因很简单,交通问题,免得麻烦多多。
叫家人载要选对时间,要看他们的心情,不然又被讲什么事情都要迁就我。
所以往往都托朋友的福,欠朋友的人情永远也别想还完。

每次对自己说要独立,坚强起来。
所以唯有选了半工读,
拼命努力做工赚钱,
恨不得把书读完毕业离开这里。
看似我的生活过得很好,多姿多彩。
我只想说我的生活不是精彩而是实在。

总觉得我像个孤儿,只有一班爱我的朋友,
每当和他们一起的时候这个念头就消失了。
虽然朋友到某个时候要说再见,但心目中依然存在。



给我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如此关心支持鼓励,
要不是你们时常不埋怨的伸手帮忙,
不然我的生活会很难过。

感激,感恩。
谢谢,我爱你们! :')


2 comments:

  1. jenny,你不算是孤儿和寂寞啦,你还有一班可以陪你闹,陪你玩,陪你疯的朋友或死党。不要灰心好吗?

    ReplyDelete
  2. got me!! lol~~alto im very far la...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