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June 07, 2011


开始想念家了,
狗狗你们还好吗?
我想念你们了。
有个地方,
我很荣幸也很骄傲的让你们看看。

这一路来我成长的地方。
周围环境四面八方都是树林,
夜晚黑漆漆,
一条石头路,
没路灯,
一辆车的行道,
只有虫鸣声。
但感觉一点也不害怕,
因为这是我最熟悉的一条路-回家的

生活离不开大自然,
小时候像个泰山。
坦白告诉大家,
从我很小的时候我爸是个鸡农,
现在依然还是。
想起童年和现在,

我只想说:
我想回家 :'(

2 comments:

  1. 我的kampung也不见了,怀念童年~

    ReplyDelete
  2. King:Thanks for always follow up my blog,where ur kampu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