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HANG OUT~

今天又在逃课了,昨天也是~
哈哈。。

跟:
-MUNN
-KELVEN
-PINKY
-GOD
-CIVIT
-DIDI
-读书很快的
-可爱的
我不懂什么名,
但认识的,
因为是我的CLASSMATE,
对不起啦,
三个月了还不懂你们叫什么!
哈哈~
我们去GURNEY PLAZA看戏吃东西,
CIVIC请我们看哦~只是女生而已
CIVIC我们没有WHAT你啦,
因为最后请你吃蛋糕了!!


看了12.50PM场的I LOVE YOU BETH COOPER

蛮好笑的~但有点闷咯!
看完就去炫昇(XUAN XIN)吃东西
拍了些照片

I`M GOD~==


JEN,GOD N CIVIC~我生病了,另一方面是为了盖我的脸啦。(因为我丑~WeeWee^^)


过后去1STOP打保龄球,
去到才炸到~
CLOSE FOR RENOVATION
然后就回家了。。

是时候睡觉啦,
明天他们还要逃课~
哎,去北海的时候。。
明天在上来写
晚安!!


-完-

2 comments:

  1. lolx...
    go butterworth ??
    no ask me ==
    haha...
    enjoy ba..

    ReplyDelete
  2. lolx...
    momoko,i dint go tiok!
    n wont jio u,u owaz ppk me de!
    ppk=pang pui k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