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BORED DAY!


今天没出去,
很乖但有点怪~
我们又逃课了,
要去北海的,
但最后我没去~
MUNN,PINKY他们自己去!
我睡到两点才醒,
因为昨晚三点多才睡~
眼睛一开就电脑,
刷牙冲凉煮面吃饱就坐在电脑前,
到现在还是没停过!
辐射+严重黑眼圈=@@
幸好我还有敷MASK,
不然。。。
KNS~
没事做,很闷~
只有电脑陪我~还有趴地熊!!


erm..又有人不爽在那边乱了,
那应酬你下啦~~>以为自己美的!!
反正我今天很的空,就edited了照片。
JEN VS UGLY BETTY
WOW..
JEN SURE WIN HUH?!
哈哈
那我不是很出名了咯~
还是你们要看要爆牙妹? 你们就像七月半刚放出来的鬼,
但我还是希望你们在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啦,
永远欢迎你们这些**废嗨**

没什么好写!继续我的MSN/FACEBOOK/MUSIC..
88~


GOOD LIFE!!

I DO WHAT I WANT~

I WRITE WHAT I LIKE~

I M JEN~


3 comments:

  1. yeah !!!
    alasy support u d
    hehe
    they wan kacau , give them kacau la
    haha
    hey, slip early la
    ur panda eyes more serious d la

    ReplyDelete
  2. lolx...haiz..
    cham liao lo~
    slp early cant cure my eyes circle la..
    natural 1^^

    ReplyDelete
  3. haha ...
    nvm la
    still pretty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