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2, 2009

WHAT A WORST SUX DAY?

220809..
Plan for going PANTAI KERACHUT。。
可是到最后还是取消了!
因为老天不作美,
他妈的,下雨~

哎...烂透了!
不能怪谁,
谁叫我们选在这种时候。
七月鬼节雨纷纷,
真没错~
没记错的话两点多已经下雨了,
是凌成两点哦!
因为我整夜都没睡,
对着电脑上网,MSN~
MUNN还信息来问我要不要取消,
哈哈
原来大家都睡少少而已,
有些还和我一样没睡!
厉害!!
约了六点见,
原本在四点左右我要睡下的,
可是信息又来了!
哎~
回复来回复去的,
都已经五点半了,
起来准备面包要带给那些妖怪吃的,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就六点了,
弟弟和雯都到我宿舍外了,
我还没准备好,
外面还是下这雨。。。
上车就去载PINKY然后去KELVEN宿舍MEET,
在那边拖下时间等雨小点,
雨停了,还蛮开心的~
LAZE他们也过来集合,
然后大家就去吃早餐,
吃完后,三辆车就出发啦!
我,马,JING,PINKY坐弟弟的车,弟弟驾车的技术,哇老也~(想扁他)


看~驾着车拍照,几厉害!
我的妈丫!

到目的地,却只能望着等下车的感觉你试过了吗?

因为外面下很大很大的雨,

大家只能在车等雨停!!闷到~

最讨厌等心情突然变得超不好!

不想扫兴,脸黑黑的,就搞点气氛下车去作弄他们,他们都在车睡觉~

哎。。

我看还是想想PLAN B好点,

就决定去REDBOX唱K好了,

就这样又下山去。。

回去换衣,睡下,又出发。。

LAZE他们先去,在12号房~

这是我们在REDBOX点的午餐!


最闷的一次,不懂为什么!

可能没睡到加上生病,没声唱歌,唱出来像卡通声==吊!

放空发梦+睡觉~

时间还没到我就跑出去找朋友了,真得很闷~

在PADINI CONCEPT STORE拍的,以前在这做工哦!

怀念~

**接下来会少上来写,要考试了,加上最近把白天晚上颠倒了,

是时候变回以前那样啦,

真得累了,

样子都变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