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9, 2010

朋友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

自己也很忙,

所以没上来这边。

朋友,朋友,朋友!

你周围都是怎样的朋友?

每当变换时,

心里感触有很多。

原因都是因为朋友!
我们生活在世界上不能没有朋友。
我是那个活在世界上不能没有朋友的人,
朋友在我的生活是不可缺少的一分子,
往往在我心中的地位占了五十巴仙,
因为相信缘分,
前世修来的福让我们能在今世想遇!
试想想,
要等几世的轮回我们还能遇在一起?
这答案没人懂得!
只看你如何把握这机会让他成为你的过客还是朋友,
所谓朋友分好多,
有好有坏,
往往我们分不清!
看过一句话:不差钱,只缺朋友!
钱可以交到朋友,
但那些只是朋友中的一种叫猪朋狗友!
这类型的人交不久,
什么才是真正的朋友?
对我而言:
Steady,
没有距离感,
没防备心,
没心机,
不会背叛,
不自私,
不做作,
彼此相信,
重来不打朋友主意,
懂得关心的就是朋友!
当灾难来临,
他们还陪着我们不离不弃,
互相鼓励,
那些就是好朋友
我以相信,
真心真意的和别人做朋友,
也希望他们也如此!
因为小小的误会,
把大家的感情变淡不如前,
请问这值得吗?
伤心因为背叛,被骗,被诬赖。
但如果我们试着放下或改变自己,
事情就会有所改变,
凡是想积极,除消极!
对于一些想和你做special friend=sex的人,
请叫他们滚开,闪远点!
想对(Wayne)说:对不起,我们还是朋友!
(Fany):我做定你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