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July 30, 2010

好想好想!

最近情绪不稳定,
动不动就好想哭,
好想不去想那么多!
但偏偏事情不是我想象的如此那样,
开始讨厌自己的生活,
觉得很没安全感!
恨不得自己把电话给丢了,
想把面子书给关掉,
想回霹雳家透透气!
某些事情把我逼得很紧,
逼得我快喘不过气来,
生活变得很复杂,
对某些人说了一大堆,
但他好想还是不明白,
不懂得尊敬人,
还要去污蔑重伤人,
何时才能结束?
好想自己静一静,
请你不要来烦我好吗?
也拜托你走开好吗?
你不走开,
那我走开好了!
讨厌现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