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uly 29, 2010

毛毛高

这个女人,
在我朋友当中虽然不是认识最久的一个,
但感情已超越最久的那个!
她就是毛毛高小姐,
首先想告诉她:
从一开始学院我不喜欢的人,
因为缘分慢慢变成我的死党,
可惜当不成你的爱人,
但认识你是我的荣幸.
谢谢你一路的陪伴,
一起上课温习,
一起吃饭,
一起看戏,
一起染头发,
一起clubbing
可惜没一起大便
时间改变我们,越变越美。
让我们成长,越长越老!
友情不变,有加无减哦!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朋友!
需要我时...
记得,我永远都在!

-完-

coming on next person:
WILS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