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06, 2009

THE 2nd DAY FOR SEM 2

今天下了整夜的雨,
可是我8am就爬起来了,

因为要上9-11am的I.T课
其中一个室友和我同时间所以冲凉时要排队,
我就让给他先,
因为我知道自己冲凉有点慢
加上他可能会在厕所门外吹
唯有让他先,

我的妈呀~830am才出来,
到我冲出来准备到来都迟了啦,
老天不作美,还下个不停,
打电话给XIAO SI叫她来宿舍载我.
要谢谢她,
THANK YOU
认识你这个朋友是我们的缘分~
我会维持下去的,
可是不代表我利用你哦~哈哈^^
上课完我们去TESCO买礼物给老师
逛啊逛啊...
我买了鸡蛋,面包还有巧克力酱total up cost RM16.30
然后我们就转去Queensbay Mall
我们:BING WEI,XIAO SI,JING,PINKY & JEN

JEN+PINKY+XIAO SI
我很奇怪+丑!头发关系~哎..
去那边的目的是因为我要买J.CO Donuts,
我的最
这是1 dozen的donuts然后顺便去看戏,
可是MUNN & KELVEN没去,
因为KELVEN要上课..
我坐the couple的车,JING & PINKY一辆
选了这部2.50pm的吓人片 蛮吓人的,有点血腥,不好在太多被potong掉了!
原本打算边看边等比的,
因为他2-4pm有课(MORAL TEST),
怎知道戏开始不久他打电话来了,
奇怪那么快考完了,
到底有没有骗我啊?
然后出去等他买票一起看,
戏完后我们就到处逛逛走走!

*请了BING WEI他们和自己吃了五个,
剩六个回到宿舍吃了两个,
这四个是留明天给比的, 还有发现原来MR.KELVIN也怕恐怖片的,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