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TIRED..

昨天过了最忙的一天,
上完1-3点的课,
5-7点还有photograph society 的meeting,
7 点左右约了朋友在sunrise MCD讨论明天IOM的group presentation,
先和比去吃晚餐,
吃饱后才过去sunrise,
全部都还齐,
不想浪费时间,
所以叫比边给我温习边等他们,
虽然那时已经很累,爱睡了!
没办法,硬撑下去!
考到那么烂的成绩还想偷懒吗?!
但比很好,
看我要睡觉就去买点东西来吃,
然后休息下,
拿起电话自拍时间到!
这样才不会爱睡嘛~

接近华人九月会一直下雨,
天气变冷了,
抵抗力不好的我就这样感冒生病了~
每次都是这样..很吊!
有冷气的地方就会发冷,
幸好比的车有jacket不然冷死我!
朋友到齐后比也回家了,
我知道他已经很累了,
只想对你说声谢谢,要照顾好自己,有你在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