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最近比较烦!

最近比较又比较
因为所以!
人生啊~
忙赶assignments,
忙准备presentation,
好像很多东西等着我做,
还要读书,
天啊~
住在我隔壁的室友要搬走了,
有点舍不得,
毕竟大家住接近三个月了,
怎样也是会有感情!
接下来的几个月有陌生人会搬进来,
最好是不要太多个,
我不想被逼和陌生人住在同一间房,
同一间家和同房有很大差别!
打算换个新环境,
但很多问题,
想想下,还是打消这个念头~
到时在打算好了
想找房的条件是:
我要自己一间小房,
有家具,最好是有洗衣机~
价钱大概RM150,
环境不要太吵,
要干净!
哈哈~
白空想..
今天没和UNCLE VIN见面,
超想念他那笨笨可怜的脸,
可是不想告诉他我在想他!
给他把assignments赶完,
到时得空在陪我也没关系~
比~加油,im with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