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剪剪剪~

哎~前面留海又长了,
又要烦了,,
要剪怎样的呢?
斜的,M的,平的都剪过了,
烦透了!!!
考完试应该会回霹雳家休息,
然后去剪头发,
想念我的父母亲
可爱吗?^^
这是我的全家福,还有外公外婆~
当然还有老妈子煮的菜,
我家的几只疯狗~特别是JOHNSON
肯定少不了找我的老友们出来喝茶,哈啦一下~
可是应该几天我就会闷到发霉,
那边很wulut,马来人到完!
烂透了,
回家是时候减肥练练身体了,
吃不停身材走完样,
哎~朋友们别再叫我吃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