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FINALLY FINISHED EXAM...

终于。。。
考完试啦,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呢?
两方面都有~
开心是因为考完了可以放假,
伤心是因为~>resit
算了啦,暂时先别想太多
考完account已经下午四点了,
心情顿时轻松,
huat lahhh...weewee....
过后大家先回宿舍休息冲凉准备,
因为六点左右要去火锅之家庆祝,
还没考完试uncle vin在foyer等我,
朋友都看到可是hor我出来后都没看到他,
没缘份~哎!!
回宿舍原本打算小睡下的,
因为为了背acc format,
熬夜到五点am才睡,早上九点就起来继续k book
可是我回到去还是没睡到,
因为他在我旁边,
有个人看着不习惯,睡不着!
拖下拖下,六点了~
他们来我的宿舍meet,
他们:JING,PINKY,GOD,KELVEN & MUNN
三辆车就出发啦,
我和BIE一辆>kancil
JING & PINKY>saga
GOD,KELVEN & MUNN>waja
wow..全部国产车,爱国!!哈哈
到了找位子坐然后好像打仗酱,
拼命拿食物,好像很能吃,
事实我是蛮会吃啦,哈哈~
拍了些照留念下~
吃吃吃,煮煮煮,拿拿拿,GOD JING KELVEN+MUNNJENNY+KELVIN 从七点吃到九点左右,
这是吃不完的面,还膨胀叻,很恶叻?
都是GOD的错啦,吃不完还拿 大家都很饱很饱,
PINKY,MUNN,KELVEN,KELVIN还有我饱到涨就去走走,
途中看到有人在射尿,我的天哪!!
可惜当时暗暗,不然看到鸟鸟~哈哈
过后我们PLAN去GURNEY DRIVE坐坐哈啦~
可惜MUNN提早回家了,因为她的妈妈吹了所以KELVEN载她回先,
KELVIN吃完也会了,因为他家很远,加上明天有课还要TEST
过后PINKY,JING,GOD,KELVEN和我就在GURNEY DRIVE找地方坐和聊天
JING那天晚上情绪化,不要不开心啦~
过后就宿舍了,室友有的都回家了,不然就出去,
自己一个在房,又没得上网,闷透了!
唯有借他人电脑用,然后今天就这样过了,
明天还要出去哦~

**晚安**

1 comment:

  1. why ur laptop cant use ??
    spoil jorr ??
    oiseh , tomoro still wan out ??
    so nice ...
    hehe
    me tomoro back butterworth lo
    take care o n miss u ...
    ni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