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THE NEXT DAY AFTER EXAM~

考完试的隔一天,
我们又出去啦~
昨天晚上约了KELVEN他们今天1pm见,
所以晚上我把闹钟调好1145am醒来,
可是电话在1130am时响了,
原来是bie,打来叫我开门,还以为我在发梦,
我的眼睛还半开着,灵魂还没飞回来,
外面还下着雨,
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
拿着一包东西,
还说是买给我的早餐,
有点不敢相信,
你相见我就说啦~嘻嘻
可是,天啊~
bie你早了点吧!!
哈哈^^
但很开心,特地上完课来找我,
2pm还要回去上课,
你的出现让我无法入睡~
和他聊聊天下就去冲凉准备了
过后他载我去KELVEN的宿舍,
竟然还没准备好,烂透了~
过后就出发往MUNN家去,要载她!
然后我们去吃午餐,吃饱就往GURNEY出发,
去问工,等着MUNN & KELVEN在填资料的时候,
在GURNEY PAKSON FITTING ROOM拍了些照片 过后就去了麦当劳买冰淇淋吃,我的GOD啊~把冰淇淋吃到像WAN TANG(云吞),这是他自己说的
JEN VS GOD ICE CREAM可是我不觉得,
像屎多点~因为他最爱就是吃大便
哈哈哈哈~
吃完就回宿舍了,回到倒床就睡,
从7点睡到10点,
起来冲凉准备,
过后就和室友借车去KELVEN宿舍,
带电脑去他家上网,去到肚子饿,偷他们的面煮来吃0245am我还在他们的宿舍,
仗争打起来啦,fire in the war..
KELVEN`s leg vs GOD`s LP ball
wuu huu~
below 18 cant see it!!!
some pictures and video show here!
ngek ngek..
enjoy~ winner is KELVEN
loser is GOD



GOD your face look like kena FUCK la 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